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严重五月病……


一个月前说了要带孩子出去外拍,虽然履行了但拍完就没了下文_(:3 」∠ )_

在一边深刻反省一边拒不改正中拖过了一个又一个星期,拖到花都谢了。

这都放小长假了还放置play就说不过去了……( ̄▽ ̄b)ゞ 不过还是懒得搞,基本原片【殴


对我这种独自玩娃勾搭不到娃友又耻力严重匮乏的人来说,外拍说不定真的不适合我……

话说那天风挺大,树枝一晃lipu就从上面上栽了下来,虽然我手快一把抓住,但只抓住了头……眼看着身体飞了出去Σ(っ °皿 °;)っ(痛痛痛痛……

最后父上买菜回来路过看到我手忙脚乱的,于是变成他帮我找树枝放娃娃什么的我才不会说……( ′艸`)


还有啊,那位遛狗的小哥,你干嘛也停下掏出手机来拍花了啦,拍花也就算了又拍起我家孩子了是哪样_(:3 」∠ )_ 算了礼尚往来我也拍拍你家狗好了…… ̄。 ̄ 它胆子好小哦干嘛要躲,好像我拿枪口对着它似的( ・_・)


说来今天快30度了呢,一不留神,春光就溜走了。

评论
热度(2)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