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虽然只是只8分的小兔子,但不管怎么说今天起咱也是有BJD的娃妈了TvT 怎么办对着这副无防备的样子手足无措中......

无论怎样对BJD心存憧憬,我曾经是做了觉悟不进这个坑的。
从pullip扩展到azone圈,我对娃娃的喜好也越发偏向小尺寸。对我来说越小的孩子越不占空间越好打理越容易拍照越经常把玩。更多陪伴才更有亲近感。
加之考虑各种条件局限,BJD就渐渐从无限向往变成了“看看就好”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无意遇到了这可可部落家的兔子……眼缘这种东西就是那么无药可救_(:3 」∠ )_ 而可以放在掌上的尺寸更是让我心里少了一道屏障。
另一方面也要感谢azone家的娃一直在不断刷新和锤炼我对娃的价值观认知,相对前者动辄就能炒到千元以上的价格,可可家的兔子实在是良心。

就这样,一见倾心二见钟情三见我就决定要把她接回家了。但愿这不要成为一个无底洞的开始……当然,我已经对可可家其它兔子默默长起了草什么的才不会说出来。

总之今天又多了个家庭成员,今后又要多花一份奶粉钱,虽然是个没钱没用没经验的娘我会尽力把你养好的_(:3 」∠ )_


ps,话说vsco真心好用,才一上手ins的滤镜在心中立马变成了渣渣

评论(2)
热度(2)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