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拖延症患者兼新手BJD娃娘总算是把这到家快3个月的孩子捯饬好了。

开始只是出于延缓老化的考虑打算给身体上个消光,然后觉得既然要喷不如先自己上个体妆玩玩……

而在买衣服的同时顺手买了条睫毛,也一并贴上了。(话说只是几簇睫毛气质就完全不同的感觉啊,现在仙得我不敢认////////)

因为觉得脖子关节太滑老是摇头于是手贱从不用的硅胶头套上剪了块下来当垫片,现在不光抬头挺胸连自立性都好很多的感觉wwwww

(话说比起小舌头我果然更喜欢小门牙>.,<)

而在我昨天趁着难得天晴赶紧把一切打点完成,今天又下雨了……

下次吧,下次我再给你好好拍照…… _(:3 」∠ )_



(话说有没有同是可可部落家的娃娘可以询问下,虽然头盖是能开啦,但我觉得S钩除非把橡皮筋的结给解了否则根本卸不下来?各种角度上会卡住啊……我都把头盖磕出凹槽了::>_<:: 最后拖着身体贴的睫毛糊的眼珠Orz

评论(2)
热度(1)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