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借用一句忘记在哪看到过的话,原本是个饲主说他家的猫,觉得用在我家仓鼠身上一样合适——

它经常睡得太熟,以至于让人怀疑是不是还活着……


我想自己应该是那种特别宠溺宠物的主人?我家老鼠愿意在我手上待多久我就捧多久,于是到它自愿回去之前都是只有一只手能活动的状态……

有时睡觉之前去看看它,结果小家伙来劲了要在手上趴一会儿,我就只好捧着它坐着打盹【喂(-_\)


无法拒绝。

如此弱小又天性胆怯警觉的动物,能愿意对你毫无保留、放下所有的防备甚至暴露自己的弱点(比如肚子)这种完全的信任和依赖我真是无法拒绝。


而且,我跟你约好了,既然相伴的日子有限,那就尽可能尽可能多一点时间在一起。

评论
热度(3)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