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泛美金字塔
渔人码头
不怕人的海鸥,波丁酸面包以及恶魔岛
没能拍到Castro剧院的大招牌,只能一路上抓拍彩虹旗【够

坐在影院里看超能陆战队时,除了萌化人心的Baymax外最吸引我的就属"San Fransokyo"那斑斓梦幻又充满市井活力的街景了。

爬着陡峭山坡的马路边盛开着樱花,来往的叮当缆车上挂着冬瓜灯笼,维多利亚式的棒棒屋上盖着悬山顶,泛美金字塔对面是东京铁塔,金门大桥跨在鸟居形状的桥墩之上……

这些本不相关的元素奇妙地融合在一起却依然熟悉,让我顿时怀念起东京和旧金山这两座城市来。特别是旧金山,去年坐车沿着市场街去双峰经过"传说中的Castro Street",相机偏在这时候卡壳没能留下一张照片的懊悔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虽然逗留的时间很短,这里却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灿烂的阳光,宜人的气候,多样的文化,闲适的氛围,还有从空气中渗透进你身体的自由气息……

远远没看够,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走一走。

评论
热度(1)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