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Glen是个很特别的孩子。

Glen会说话。

会用他的眼睛说话。

看,他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

我是真的觉得Glen很特别,不知是因为妆面格外生动,还是他一副戚戚然的表情,注视着那双幽蓝的大眼睛时总觉得他要动起来一样。

不同的角度看他,表情也会有微妙的变化。有时害羞有时忧伤有时疑惑有时又像在小小地闹脾气……一不注意就会看得出神。

我想,他是个很有心事或者说很有故事的孩子。

或许是这个原因,才给它他拍出了完全不同于以往风格的照片。


平日工作要朝九晚五,到了双休又总是补觉一睡就睡过中午。加上朝向和布局的限制,我很少有机会能给家里的孩子拍到自然光线充足的照片_(:3 」∠ )_

但又没有专业的棚拍器材,晚上只靠台灯也很少能拍出理想的照片。

这次算是误打误撞?发现用侧面光也能拍出挺有趣的效果,于是就顺着这个感觉各种玩www

即便是不小心碰倒了,一头乱发也依然觉得挺上相嘛 www

另外只是在白平衡里加了些色温,出来的颜色就意外的好。除了有几张微调了亮度,其他基本是原片。

拍他给了我以前没有过的新鲜灵感和体验,他真是不可思议www 现在无疑是众多孩子中我最偏爱的一个。


评论
热度(13)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