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被生活推着去往何方,都要将长不大的心永远留在这里

instagram:@ aurora_laurant

去年跟人交换的第一张明信片。

因为结识的都是欧美影视圈的小伙伴,男神们当然成了明信片的主角wwwwww

但只是回给一个人,懒得特地找店家印制,于是突然想到试着自己动手画。

 

头一次用水溶性彩铅画肖像,生怕画坏前功尽弃,都是一点点小心尝试。现在再看觉得脸上的用笔都很谨慎并不深入,水份用得较多有一些水彩的感觉了……

又怕人家等得急,匆匆忙忙画完匆匆忙忙寄出,留下的纪念就只有临装进信封前用手机拍的这渣图一张。用PS调过亮度和偏色才勉强能看_(:3 」∠ )_

 

虽然要花上些功夫但自己也乐在其中,于是自此之后这便成了我的传统,只要有小伙伴寄我明信片,一定自己画一张回给她们。

这节奏说不定今后能积累出一个系列?

现在年关正是交换明信片的时候,前阵子刚画完张CE,现在裘花进行中wwwww

下次再来贴吧w

评论(9)
热度(25)
© 小人的小人国 | Powered by LOFTER